前傳

我是不按牌理出牌、優柔寡斷的的處女座,有時候我也會被自己的個性氣死

最近為了家人與算命的一句話,就激起我想婚的念頭,或許是女人過了3字頭吧!

(趕快給自己台階下)

 不過我要澄清在之前你問我"結婚",我一定跟妳說,想都沒有想過。連參加姊妹婚禮也沒有什麼fu...

大家姊妹聚會排序下個結婚的是誰, 我一定是最後的幾名啦! 我可是女強人耶!!!

 

LiKL120110003  702210314081481   _1_dossier_image         

( 每次看穿者Prade 的惡魔,就自我啟許以後就是要這樣)

 

所以當我提到我要準備結婚了的那一天

我的好姊妹們哭了。除了驚喜外, 我想對大家來說有一點“五味雜陳"吧!!!

我該怎麼形容我這群女強人姊妹呢?!

我們是 喜歡自己出去玩(不帶男友)、工作上都有一片小小天地、自己作主,都"非常"有很有自己的個性。

所以想當我說出'我準備要結婚了",都激起那尚未想過開發的領域吧!!!

 

所以就在這種情況下, 我要開始選擇我的第一次

一開始在想要 傳統婚紗公司 還是 自助婚紗的兩項選擇中,

我就喜歡有唯美風, 清新自然,很自然那種(如下)

IMG_3305  IMG_3346  IMG_3350    

 

但是身邊有些同學都選婚紗公司那一種,所以我的既定印象選想像的也是那些 如: 西敏、林莉、蘿亞等!

 因為其他家沒有我的fu呀! 

 但是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後,我就決定要自助婚紗不可了!

我就喜歡那種唯美 有意境的婚照呀!
(雖然每一個朋友聽到自助婚紗都覺得我瘋了,
畢竟我工作每天超過12hrs 那有鬼時間在搞這些!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)

其實兩者之間真的沒有那個好或不好, 就看妳喜歡什麼風格最重要,

像我有控制狂,喜歡自己來! (想到雞蛋要全部放在同一個籃子,我就不安心啦)

加上一輩子就這麼一次,所以自助婚紗就成為我的選擇啦!

 

我在網路看好多分享與非常婚禮Very Wed 的一些文章 

 我最中意"sosi喜喜自助婚紗工作室""PURE Fotography"  

"PURE Fotography"

風格很自然、 清新。 可依據每位新人的個性打造妳想要的婚紗風格

作品很多元,我就是喜歡這種沒有極限或無制式的風格的呈現方式

這家馬上變成我的最愛囉!!!

http://www.purefotography.com/blog/

 

"sosi喜喜自助婚紗工作室"

風格: 超韓系婚紗拍攝手法,非常夢幻,唯美,爾且也很清新自然

雖然拍每位新人都很像,差不多的場景與姿勢,但是那種夢幻、唯美,有點搞怪的風格

就是我的菜呀!!! 所以也馬上被我加到我的最愛了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sistudi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